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龙岗区1.5万学子2017年中考结束
2017-06-26
深圳侨报

  6月25日下午5点半,为期2天的中考结束。记者从龙岗区教育局获悉,龙岗区中考工作有序、平稳,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据统计,今年全市中考考生约6.8万人,考点122个,龙岗区考生15695人,比去年增加876人,占全市考生23.08%,共设28个中考考点,其中今年新增新亚洲学校、宝龙学校、横岗中心学校、保安学校、甘李学校共5个考点。

  6月24日上午,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率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全市中考视频连线汇报龙岗区考务工作,并到福安学校、新亚洲学校检查中考考务工作。在

  福安学校,黄惠波一行查看了学校图书馆考务室及考场视频监控中心,了解该考点的应考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新亚洲学校检查考务工作。新亚洲学校是今年龙岗区新增的中考考点之一,当天上午,该校专门为考生们搭建了一条红地毯铺就的“风雨连廊”,初三年级的送考老师统一身着红色衣服为考生加油打气。

  据了解,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新亚洲学校专门为中考设立了通讯指挥系统、监控系统、广播系统及屏蔽系统共4大系统,成立考务组、巡查组、楼层管理组、验卷员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接待组、考生咨询组及宣传组9个工作小组服务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0577503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