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广东惠州中考评卷及评卷场设置须知
2017-05-04

  (一)采用“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网上评卷)”方式,各县(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答题卡由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统一集中扫描后,远程发送(加密后随机分发)到各评卷场,由评卷教师在评卷场的计算机上进行网上评阅;评卷时评卷场(计算机室)实行封闭式管理。

  (二)6月20~28日市教育考试中心对全市的答题卡进行集中统一扫描;6月23日进行试评,统一评分尺度;6月24日~30日计算机上进行网上评卷。

  (三)各评卷场务必全面规划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中考评卷工作,不拖全市后腿。初三学业考试成绩以原始分的方式呈现,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各科相加后的总分为732.5分(含体育科52.5分);初二地理、生物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各科成绩公布为A、B、C、D、无等级公布。中考分数(磁盘)于7月5日前送各县(区)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