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惠州2017年中考开始报名 为网上报名 分两批进行
2017-02-21
惠州日报

  记者从惠州市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惠州市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学业考试与初中升高中考试合并,两试合一,以下简称“中考”)2月20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今年中考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期间,考生直接进入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网站(www.hzkszx.com)教育专网报名,考生须准确清晰地填写学籍号、家庭住址和家庭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报名成功后,考生需到指定报名点进行电子摄像确认、校对、签名,确认考生信息表(如未签名确认,网上报名无效),并缴纳考试费。

  据悉,此次网上报名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惠城区、仲恺区、惠东县、龙门县,填报时间为2月20日~24日,打印报名确认表时间为2月25日~27日。第二批是惠阳区、博罗县、大亚湾区,填报时间为2月23日~26日,打印报名确认表时间为2月26日~27日。

  凡我市符合条件在校在籍 (学生在该校就读且拥有该校学籍)初中应届毕业生可直接报名,初中往届生可凭九年义务教育证书报名参加中考,但不准报考第一批次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校高中生(含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不得报考。报读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不受年龄、学籍类别限制。

  另悉,我市全体初二年级在校在籍学生必须参加地理、生物学业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