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中考25日开始 带违禁品入场被扣除该科成绩30%
2016-06-24
晶报

  今年5月份,中考体育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及填报志愿等工作均已顺利完成,本周末深圳中考文化课考试正式开考,6月23日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了解到,今年深圳中考考生达6.78万人,比2015年增加1300多人。考生严禁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被扣除该科成绩的30%。

  今年中考设115个考点、2254个考场,新设南山实验集团南海中学、南山区赤湾学校、宝安区燕山学校、宝安区官田学校、龙岗区天成学校、龙岗区兰陵学校、龙岗区石芽岭学校、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8个考点。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注意每场考试的进场时间,25日上午语文科考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余各科考试开考前2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各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中考所有科目所有试题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因此,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凡在试卷、草稿纸或各题目指定答题区域以外的地方(或超越边界) 作答,其答案一律无效。

  值得注意的是,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电子手表、计算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资料以及不透明的水杯、文具盒(袋)等违禁物品进场。如违反此规定,将被扣除该科成绩的30%。

  深圳中考考试科目和时间

  6月25日(周六):

  上午9:00-10:40语文

  下午15:00-16:20英语

  6月26日(周日):

  上午9:00-10:30为数学

  下午14:00-15:30理化

  16:30-17:30历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