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参加自主招生被录取有哪些优势?
2015-04-07
晶报

  如果参加自主招生被录取有哪些优势?

  自主招生是中考录取方式的一种,如果被录取就可以减少考生的中考压力,提前进入理想的高中。此外,通过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学生,在高中还会获得一定的教育资源优势,如2011年时,被深中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可自主选择进入四个体系(即国际课程体系、荣誉课程体系,也叫竞赛课程体系、实验课程体系和标准课程体系)之一进行学习,且在感觉不适应时可向学习申请转换体系,而一般情况下,学生进入何体系要进行分班考试,甚至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