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2015中考报名流程
2015-01-26
珠海招生考试网

  珠海招生考试网公布《2015年广东珠海中考工作实施细则》,其中对2015年珠海中考报名流程作出安排。

  报名流程

  (一)提交材料→资格审查→领取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网上预报名(二代身份证信息确认)→电子摄像→办理确认手续→交费→上报加分材料。

  (二)考生提交材料

  1、二代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原件备查)。

  2、在外地就读的本市户籍考生,提供所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注明全国统一学籍号并加盖当地县区级以上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公章),地理、生物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加盖当地县区级以上教育局招生考试部门公章)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合格证明。

  3、往届生要提交九年义务教育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有照顾加分的考生要提交相应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