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东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4-06-27

  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东莞市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日公布,并开始进行录取。届时市中招办将通过教育网、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向考生公布成绩。

  今年参加中考考生有41939人,其中本市户籍26875人,外市户籍15064人。相比去年,中考考生人数增加1405人。全市以镇街为单位设置考场,共设32个考场,43个考点。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东莞市有4个考点因考生身体原因,需开启备用试室供考生单独应考。本月23日东莞市已经完成答题卡扫描工作,25日开始进行评卷工作,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日公布。

  ■小贴士

  考生4种方式可查询成绩

  (一)网站查询

  登录东莞教育网中的中考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即可免费查询。

  (二)电话查询

  电话号码:968690038

  (三)短信查询

  用户编写:11#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注:短信平台在接受用户查询请求后,自动发送查询结果至用户手机。

  (四)短信预订

  用户编写:JY#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注:短信平台在接受用户预订请求后,成绩公布后系统立即自动发送结果至用户手机。

  考生既可以用以上四种方法查询中考成绩,也可以在7月2日回校查询中考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