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城市教科院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下月在深圳将举行
2016-11-22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从《当代教育家》杂志了解到,由《当代教育家》杂志及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大城市教科院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将于2016年12月9日—11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创新时代的核心素养培养展开讨论。同时,大会还将对外发布“大城市教科院发展联盟”章程,解读“大城市教科院发展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宣读“大城市教科院发展联盟”深圳宣言。

  临近会期,还请各位老师抓紧时间报名,本次会议具体议程如下,还请各位老师参考并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以免错过报到参会。

  大会主题:创新时代的核心素养培养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9-11日,9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

  报到地址: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盐葵路128号 电话:4006000662

  参会费用:本次会议为公益性质,不收会务费,与会人员食宿、往返交通费等自理

  12.10上午议程安排

  开幕式

  主旨演讲

  主持人:方中雄 北京教科院院长

  拟邀嘉宾:

  田慧生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

  林崇德 《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课题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

  李  红 《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课题组副组长、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院长

  主旨报告:

  深度解读《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

  专题报告:

  Frederick M. Hess 美国企业学会教育政策研究主任、白宫教育政策重要智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