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初中学校完成学籍建立 3000人报考 仅录240人
2016-08-05
广州日报

  目前,广州公、民办初中学校已同步完成学籍建立工作,2016年“小升初”尘埃落定。记者了解到,尽管今年初中招生实行“先公后民”政策,民办初中热度却丝毫不减。第一梯队民办初中竞争激烈,其中应元二中录取比例更是不到一成。民办初中为何受追捧?看看今年的中考成绩就能知道。记者粗略统计了今年各校发布的中考喜报发现,在中考总分平均分的前十强排行榜里,民校的席位过半,约占7席,成绩相当骄人。而在民校中排名第一的育才实验,更是以732.37分,位列全市中考总分平均分排行榜第二位,甚至超过了华师附中,仅次于天河外国语学校。

  拥有这份简历,再不怕上不了好民校啦

  个人简历

  姓名:甄聪明

  性别:女

  学校:超级牛小学

  获奖情况:

  某某杯赛荣获一等奖

  某某竞赛荣获二等奖

  某某英文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某某作文奖荣获优秀奖

  某某乐器十级……

  个人爱好:

  热爱学习热爱培训班

  热爱考试热爱做学霸

  补习情况:

  每周末上午参加某某数学补习机构,在尖子班学习,期末考排第3名

  每周末下午参加某某外语培训机构,在精英班学习,期末考排第5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