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三所初中下调入学积分 71分可获公办学位资格
2015-08-31
羊城晚报

  开学在即,没有学位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有最后机会入读公办学校!昨天下午,珠海市教育局宣布,再次下调紫荆中学、文园中学、市四中3所初中积分入学分值,总积分只要达71分及以上就可获得公办学位资格。

  根据珠海市教育局的公告,已报读市属、香洲区属初中学校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含参照积分入学办法执行的父母双方或一方为香洲户籍的非我市户籍子女),其积分总值达71分及以上的可获得公办学位资格。

  27日,珠海市教育局同时公示了原已核或复核后积分总值达71分及以上的符合积分入学资格名单。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将由市教育部门统筹调剂安排三校初中一年级学位。不服从调剂的,视为放弃公办学位。

  珠海市教育局提醒,经网上查询已安排学位的学生,可于8月28日持全部入学材料到录取学校复核。复核无误的办理拍照、上传招生系统等报到手续;公示结果有异议或复核不一致的,则不予办理。

  据了解,这是紫荆中学、文园中学、市四中3所初中第二次下调积分入学分值。8月6日,曾将原定的100分调至8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