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开展“生命教育”教育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生命观
2014-11-04

  昨日,深圳市教育局启动“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主题教育季。2014年11月到2015年1月期间,各区教育局及直属学校将开展“生命教育”,建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心理援助模式,教育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

  “面对新的社会环境和形势,深圳的心理健康教育,特别是生命教育发展水平不够均衡。”昨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坤在福田外国语侨香学校举办的“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上指出。据介绍,目前全市中小学校已基本配齐心理健康教师,全市拥有300多名专职心理教师。此次,市教育局联合社会各界,包括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教科研工作者、学校校长、心理教师、学生家长,开展“生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