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一所中学教室无门窗 抗寒也算挫折教育?
2012-11-28

广州初中

  教学楼装修,学生在没有门窗的教室中吹着寒风上课

  校长说:抗寒也算挫折教育

  连日来,广州阴雨绵绵、寒风阵阵。天河区东奥学校初中部却有近10间教室的门窗“不翼而飞”,学生们只好吹着寒风上课,有家长担心孩子会因此生病。校方11月27日表示,学校近日装修,教室门窗最迟在两天后可安装完毕,学生在寒冷的条件下上课也算是一种“挫折教育”。

  家长:担心孩子生病

  小威(化名)介绍,他有一个弟弟在广州天河区元岗路的东奥学校初中部读书。最近几天,他发现弟弟特别不愿意去上课,原因是课室没了门窗,上课时冷风阵阵,学生们根本没有心思认真听课。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东奥学校初中部的整栋教学楼都在搞装修,许多教室没有安装门窗,“学生在里面上课,被冻得直流鼻涕。”另有家长心疼地表示,自己的儿子就在三楼上课,“儿子说最近几天一进教室就特别难受,一阵阵寒风就像一把把尖刀刺向他,万一儿子感染了风寒怎么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挫折.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