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福建中考体检工作展开 福清市设3个体检点
2016-12-01
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2017年高招体检工作11月28日开始,将于12月9日结束。

  据悉,福清市高招体检设福清一中体育馆(福清医院)和福清医院送检下乡点龙田镇的市第二医院、宏路街道的市第三医院等3个体检点。龙高海口片福清三中、龙西中学、德旺中学、三山中学、港头中学、海口中学和元载中学等7所中学的考生体检安排在市第二医院进行,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5日。宏路渔溪东张片虞阳中学、宏路中学、东张中学、江兜华侨中学、江阴中学、西山学校、西山职校、美佛儿学校和东南学校等9所学校的考生体检安排在市第三医院进行,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5日。除了上述学校外,其他学校的考生及回原籍考生、社会生体检均安排在福清一中体育馆进行,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9日。高职招考与普通高考兼报的考生,只要参加高职招考体检。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高招体检地点接受体检,凡私自到其他医院体检的一律无效。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在胸部摄片时,不穿有含金属或纽扣的衣服(含内衣),不佩戴金属饰品;不必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要保证充足睡眠,尽量不服药物,不吃辛辣食物;如有晕针、晕血,要在抽血前告知医护人员;要认真接受体检,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冒名顶替,不得找人代检或通过各种关系走后门、徇私舞弊,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体检结束后,各校应派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市高招办领回《体检表》,复印后发给考生。考生使用本人网上报名的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www.eeafj.cn)录入体检信息。市高招办提醒,高职招考与普通高考兼报的考生,两者的体检信息都要录入。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向市高招办提出复查申请。对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可劝其放弃参加普通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