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福州中考考试思品历史开卷考 投档总分550分
2016-11-04
福州日报

  日前,《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中考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下发,明确2017年福州市中考考试将继续实行投档总分550分,思品历史开卷考。

  福州2017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9个科目实行省级统一命题考试,除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实行开卷笔试外,其余科目均实行书面闭卷笔试。

  通知明确2017年中考不能带计算器入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7科安排在九年级学年末,地理、生物2科安排在八年级学年末。鉴于2017届毕业生已于2016年完成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该届毕业生只参加语文等7个科目的省级统考,地理、生物考试仍使用2016年设区市统考成绩。2018届毕业生起,9门文化考试科目全部实行省级书面闭卷笔试形式。

  2017年中考投档分构成仍是550分,其中语数英各150分,物理、化学除了以等级方式记载外,另分别以60分、40分的奖励分计入中考投档总分。

  不过,2017年的中考考试时间仍未最后确定,福州市教育局表示,省级统考时间安排在每年6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顺序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通知。体育与健康测试2017年由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学校考查科目包括音乐、美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英语口语、综合实践活动(含劳技、信息技术、社区服务、研究性学习等)以及地方和学校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