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福建泉州中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18日开始
2016-07-13
泉州晚报

  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中教科获悉,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日前结束,进入各学科合分、核分和成绩综合、转换等级阶段,中考成绩将于今日下午揭晓。

  公布原始分

  据悉,中考成绩将在泉州教育信息网(www.qzedu.cn)、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zzk.cn)和各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查询网站公布。学生及家长可自行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也可登录泉州网(www.qzwb.com)或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查询成绩。

  我市中考文化科目共有9科,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50分,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确定方法: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等9个学科按学科总分计算,得分率大于或等于85%(语文大于或等于80%)为A级;大于或等于70%、小于85%(语文小于80%)为B级;大于或等于60%、小于70%为C级;小于60%为D级。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六个学科的考生成绩原始分不公布,只公布等级;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考生成绩公布原始分和等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