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6.7万学子周五起中考 市区设29个考点
2016-06-07
海峡都市报

  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2016年全市(含平潭)共有67224名考生参加中考,全市设94个考点、2288个考场,其中福州市区29个考点,共计有830个考场,市区考生24475人。

  今年,福州中考将于6月10日—12日开考,初三学生将于6月12日上午11:40结束全部科目考试,12日下午则是初二学生地理、生物学科的“小中考”。

  福州市区的29个考点分别为:屏东中学、延安中学、铜盘中学、教育学院附中、十一中、十八中、十九中、十五中、华侨中学、闽江学院附中、城门中学、六中、外国语学校、十六中、福建师大附中、三十中、四十中、四中桔园洲中学、江南水都中学、金山中学、亭江中学、琅岐中学、江滨中学、二十四中、教育学院二附中、七中、十中、二十中、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福州十九中因考生人数最多,成为市区最大考点,考生数有1374人。考生达千人以上的考点有9个。

  考生切记不能将手机带进考场,一旦被监考老师发现,将按舞弊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