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福建宁德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07-21
中国教育在线

  从宁德市教育局获悉,除了古田县中考分数线还未公布,宁德市其他8个县(市、区)中考分数线已经划定。

  宁德一中正取线483分

  据了解,宁德一中计划录取700名,其中保送生70名,正取生270名,定向生350名,体育特长生10名。正取生录取分数线483分,定向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53分。高级中学正取生录取分数线431分。

  福安一中正取线480分

  福安市正取生分数线情况为:福安一中480分,等级7B以上;宁德民中(汉)450分,等级7B以上;宁德民中(少数民族)369+45分,等级7B以上;福安二中399分,等级7B以上。

  福安市择校生分数线情况为:福安一中445分,等级7B以上;宁德民中415分,等级7B以上。

  福鼎一中正取线482分

  福鼎一中正取生分数线为482分以上的377人,从481分同分并列25人中择优录取20人,特长生录取3人,合计400人。定向生指标分配至各中学分数线为452分。

  霞浦一中正取线466分

  霞浦一中正取生分数线为466分;城区定向生436分,农村定向生416分。

  柘荣一中正取线425分

  柘荣一中正取生分数线为425分;定向生分数线为332分。

  寿宁一中正取线451分

  寿宁一中正取生录取324人,其中保送生51人,分数线为451分,等级7B以上;定向生分数线为401分。

  周宁一中正取线449分

  周宁一中正取生分数线为449分;城区定向生419分,农村定向生339分。

  屏南一中正取线437分

  屏南一中正取生分数线为437分;定向生分数线374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