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厦门中考成绩可查询 各科等级划分标准公布
2015-07-08
厦门招生考试中心

  从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5年厦门市中考成绩7月7日晚公布,五科等级划分同步确定。

  市招办将通过短信告知学生中考成绩,短信将直接发送到考生在报名表上留下的手机号码。但是,如果当初留下的是固定电话号码,则可上市招办网站,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和报名号查询。成绩公布后也可到报名点领取中考成绩通知单。

  另外,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招办还公布了今年中考各个科目等级划分标准。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投档总分、投档位次和各科等级组合,对照招生计划册的《高中各类学校招生计划分配表》中不同学校专业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各科目等级、实验考试等级、招生片区以及专业测试、体检、面试、户籍等方面的要求,认真选择和填报志愿。

  特别提醒:正式志愿表应于7月10日12:00前上交到报名点,志愿表上交后一律不得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