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2015年中招定向生比例达50%
2015-02-10
福州晚报

  中招定向生比例

  今年达50%

  未来福州将如何发展幸福教育呢?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星透露,我市将对各级各类招生办法及评价考核机制进行改革与完善,努力在制度层面形成有利于践行幸福教育的环境,使其内涵和实效进一步拓展、凸显。

  校舍安全:我市确定,从现在起,用两年时间解决学校基建过程中学生在活动板房过渡的问题,此后如再出现“活动板房现象”,将展开问责。

  定向生:2014年中招定向生比例已达45.5%,2015年将达到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16-01-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12
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