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开展清理整顿无证办学 龙文教育再次上榜
2012-09-20

  福州市近日开展清理整顿无证办学行动,17日,市教育局公布第一批71家无证办学培训机构名单。具体如下。

  福州市仓山区(11家):大瀚学堂少儿书画培训班、思博少儿培训学校、一百分教育、龙文教育机构、乐思教育、智博教育、金太阳艺术学校金山分校、春林培训中心、天一教育、金山一鸣教育、创A教育。

  福州市晋安区(6家):福州安娜艺术培训中心、七彩艺术培训、飞跃教育、星河教育培训、乐府琴行艺术中心、东大教育。

  福州市鼓楼区(22家):福州名师班、启岸教育、学道教育、静轩舞蹈培训中心、小布音乐教室、凤凰演艺培训中心、帕格尼尼文化艺术机构、艺术培训、金话筒、未来教育培训、爱乐艺术培训中心、雅格艺术培训、三之三兰庭幼儿园、新课程、铃铛陶艺艺术培训中心、弘音艺术培训学校、阳光宝贝潜能开发中心、声声缘艺术培训中心、师缘教育中心井大培训点、学尔思教育、朗朗英语课堂、阔叶林美术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