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生人行道上行走却被卷入车底拖行致死
2016-04-28
红网

  走在人行道边,却遭遇飞来横祸。4月25日晚,初一男生小东(化名)从学校回家,被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卷入车底,驾车女司机却未停车,车子又撞断5根防护墩,将小东拖行了一二十米才停下。

  悲剧发生后,近20名市民立即抬车救人。然而,小东从车底被抬出时已不幸身亡。雨花交警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目前女司机已被控制。4月26日上午,交警部门组织双方进行了第一次善后协调。

  事发新塘垅85栋与96栋之间的马王堆南路旁。记者在现场看到,85栋快乐惠超市旁的人行道上,左边的防护墩被撞断了3根,右边(靠马王堆南路)被撞断了2根。

  目击居民唐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左右,一辆牌号为湘A15N65的小车从十字路口往85栋旁的空隙处行驶,“车子由南往北行驶,和小孩同方向,小孩在前面走,不知怎么就被卷入了车底,车子又行驶了一二十米。”唐先生说,事发后很多热心市民开始救人,“当时下小雨,开始五六个人抬起车辆左边,没有看见人,后来又来了10多个人一起抬车,大约五六分钟才将小孩从车底拉出来。”

  居民介绍,小东是郴州人,在附近广益中学读书,其爸爸在友谊小区生鲜市场附近开理发店。记者随后找到这家理发店,已经关门。相邻干洗店的邓女士说,小东今年13岁,其父亲叫陈小梅,“家里两个孩子,大女儿读大一。”邓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孩子妈妈两度晕倒,被送到医院输液。

  在雨花交警大队事故科,记者见到了陈小梅。“肇事女司机在接受交警调查时,还跷起二郎腿玩手机。”陈小梅的朋友周禄军说。事故中队中队长肖波说,肇事女司机已做了毒驾、酒驾测试,“当时她在十字路口右拐,撞人后可能是慌张,把油门当刹车踩酿成了悲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