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将建设100个国内知名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
2015-04-27
新华网

  中等职业院校具有向生产服务一线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作用。记者25日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今年将投入50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全省建设100个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

  据了解,为提升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山东省启动实施“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建设计划”。根据该计划,山东将建设一批校企合作紧密、培养模式先进、办学条件优良、就业优势明显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品牌专业,提升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引领和带动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整体提高。

  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这次投入的财政资金将主要用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实习条件改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与数字化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制度与管理运行机制建设、师资队伍与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