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业教育与企业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5-03-31
人民日报

  由民建中央和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职业教育与企业发展座谈会”2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培华主持。

  陈昌智指出,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要树立大职业教育观,坚持职业教育的社会性、职业性、平民性,面向市场办学校、面向产业办专业、面向岗位设课程;要加大政府统筹和扶持力度,充分发挥政府在产学研合作机制中统筹规划、资源配置、公共服务的调控作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城镇化同步规划;要加强法规制度建设,推动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要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