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岁中学生因未参加补习遭家长批评后跳楼身亡
2012-10-16

     原标题:15岁中学生因未参加补习遭家长批评后跳楼身亡

  昨天(10月14日)晚上7时许,一名15岁的中学生因没去学校补习,遭到家长数落后,一时想不开竟跳楼寻短见,不幸坠落身亡。

  据了解,男孩姓倪,15岁,上初中,家住浦东新区沪南公路某小区。傍晚,小倪的家长获知孩子没去学校补习,于是就数落了几句,双方发生了小摩擦。

  被家长教训后,小倪在房间里生闷气,一时想不开,竟从家里的8楼窗户纵身跳下。他砸在楼下一辆轿车车顶后,滚落地面不省人事。孩子的家长见状立即赶到楼下,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

  经一个多小时的抢救,终因孩子伤势过重,医生回天乏术。面对孩子的离去,家长悲痛不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