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小伙参加中考睡过头 还好有交巡警叔叔
2017-06-12
华龙网

  “叔叔能送我下吗,我考试要迟到了!”6月12日8时30分许,在重庆渝中区一路口,一初中学生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称自己是渝中区某中学的学生,9点钟要准时到大坪66中参加中考,由于早上睡过头了,耽误了时间,现在打车去又怕路上堵车延误了考试,希望民警能够尽快将其送到考点。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选择了最佳交通路线,沿途有交巡警一路保畅。在8点50分,民警顺利将考生送到了考点,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赢得了充足的时间。

  “太感谢警察叔叔了,要不是您忙帮忙我很可能要迟到的!”该考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