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开州区中考加分政策公布
2017-05-02

  少数民族加分。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凭户口及身份证;归侨、华侨子女、台湾籍考生、烈士子女凭市侨办、市台办证明或市民政部门证明;有以上情况之一者在普通高中招生时加5分。学生监护人提供规定的证件、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学校审核后,填写“2017年开州区普通高中招生考生加分送审名册”(附件3),报区中招办审核,按程序办理加分。

  农村独生子女加分。我区农村独生子女报考区内普通高中,由区卫计委审批确认后,独生子加5分,独生女加10分(审批表见附件4)。

  综合素质评价加分。在70%指标到校生中,其综合素质评价“公民素养”、“道德品质”达到“合格”,其他四个维度达到“A”等的学生在总分中加10分后进行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