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长寿区市级重点普高招收指标生公告
2017-04-24
新东方中考网

  各中学,九年制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中小学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渝教基〔2017〕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中“联招”招生执行计划的通知》(渝教计〔2017〕2号)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市级重点中学高中招生指标到校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校认真贯彻执行。

  一、基本原则

  市级重点中学指标到校学生的推荐录取工作,坚持促进初中学校均衡发展的原则,坚持能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造宽松环境的原则,坚持学生及家长自愿的原则,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重庆市正式户口和就读学校两年及以上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具有重庆市正式户口和在就读学校复读一年及以上的往届生。

  (三)综合素质评价六个维度中第1-2项“合格”,第3-6项达到“B”等及以上。综合素质优秀或有特长的学生可优先选送。

  三、指标分配

  按市级重点中学高中执行计划数的70%进行指标到校招生。其指标数减去自主招生人数后为指标到校考试录取数,将此录取数的80%,以各校初三报考联招人数按比例分配指标,剩余20%为质量性指标统一录取。长寿中学、川维中学、长一中、实验中学指标到校招生数分别是833人、525人、455人、560人,自主招生0人、64人(体育特长35人)、0人、90人(体育特长40人)。重点中学分配指标分别为667人、369人、364人、376人。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