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一中2014高考成绩
2014-09-18

  2014年重庆高考已结束,重庆各重点中学高考成绩出炉,下面是重庆一中2014年高考成绩。

  1.高2014级高考文科上重本线人数达170人(不含保送、艺术体育特长生及各种加降分),人数居沙区同类学校之冠!

  2.高2014级高考理科上重本线人数达804人(不含保送、艺术体育特长生及各种加降分),人数居沙区同类学校之冠!

  3.高2014级高考理科优生考出优异成绩:全市理科高考裸分前60名(663分以上)一中占13人,人数居全市第一!

  4.高2014级高考文科优生考出优异成绩:全市文科高考裸分前35名(657分以上)一中占5人,人数居全市第二!

  5.高2014级奥赛取得优异成绩:在高中数理化奥林匹克竞赛中我校高三年级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26人,人数居全市第一,领先全市第二名的学校5人!

  6.热高2014级理科优秀学生梁桢枭(高二时进入数学奥赛冬令营;高三进入数学、信息奥赛冬令营并进入数学奥赛国家集训队)以全国数学奥赛第7名(整个大西部第一)的优异成绩保送进入清华大学“姚期智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5842374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