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重庆中考状元陈耔熹:没料到语文考低了
2012-06-26

2012重庆中考状元陈耔熹

  他叫陈耔熹,来自重庆一中;他的成功秘笈是讲求课堂效率,每天练1小时钢琴;中考联招最低送档线578分

  打球和弹琴是陈耔熹最喜欢的两个业余爱好。

  人物档案>

  姓名:陈耔熹(男15岁)

  毕业学校:重庆一中

  总分:722分(语文127.5分、数学150分、英语148.5分、物理79分、化学70分、政治48.5分、历史48.5分、体育50分)

  25日的一场大雨浇灭了山城的闷热,同时,伴随着哗啦啦的雨滴,重庆市2012年中考的谜底也揭晓:重庆一中的陈耔熹以722分的高分夺得了第一名。重庆2012年中考联招最低送档线为57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