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重庆一中中考状元陈耔熹分享成功的经验
2012-06-26

  重庆一中,中考第一名陈耔熹同学(中)和父母一起分享喜悦以及成功的经验。

  25日,重庆市教委中招办发布消息,今年重庆联招最低送档线是578分,比去年的574分高4分。

  最低送档线是根据联招考生成绩和联招学校招生计划,按照指令性招生计划适当扩大比例划线确定的。联招录取场上,录取的将是578分及以上成绩的学生。没有上线的学生可以凭成绩参加本区的普通高中录取和中职录取。

  参加“联招”考试的学生有5.8万人,目前,联招区县通过指标到校生已提前录取了29261人。

  今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中,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9万人,中职招生计划为18万,38.3万毕业生中,有96.6%升学。

  另外,根据市教委安排,联招区学校增加了“联招”计划的指令性计划,比去年增加17%,也就是说,扩大指令性计划的数量,就意味着,在联招录取场上,将有更多的计划来录取学生,让更多的学生直接通过录取读高中,降低落榜率。

  具体各校的录取分数线将在7月中旬录取时才能确定。

  查到成绩的同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毕业学校登记,由区县教委统一收集后到市教委中招办免费查分,查分时间为6月27日~28日。

  他是个“怪孩子”:“我不喜欢做题”

  他有个“怪家庭”:老爸管他叫大哥

  他是个“怪才”:钢琴、书法、网球啥都爱

  昨天上午9点开始,我市联招区的中考成绩就可以在网上查询了。来自重庆一中的陈耔熹同学,以722分的高分,成为联招区中考第一名,只丢了28分。

  推荐阅读:

  2012年各省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2年各地中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第一时间发布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

  2012年各地中考分数线预测

  全国各地2012中考作文题目及点评汇总

  2012年中考试题及答案抢先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