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重庆西大附中重大校区初一新生报到须知
2015-08-31
互联网

  重庆新初一的孩子都在准备开学报到的事儿吧。下面是重庆西南大学附中重大校区新生报到须知,供参考。

  亲爱的新同学: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新学期伊始,欢迎您成为西南大学附中重大校区的一员,为了您的报到更加方便快捷,特将报到须知周至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5年8月30日上午8:00——11:40

  二、报到地点:重庆大学A区校园内第五教学楼(从大门进入,按指示路牌前行。)

  三、报到程序:

  (一)报到处公示牌上找到自己所在班级。

  (二)持录取通知书到您所在班级班主任处报到,完善手续。

  (三)报到注意事项:

  1.仪表着装:男、女生不染发、烫发,男生不留长发;不留奇怪发型;不穿拖鞋,不留长指甲;

  女生不着首饰、不穿露装,裙子下摆过膝;否则不予报到!

  2.按报到手册要求,准备好报到所需物品

  3.温馨提示:身教重于言教,敬请各位家长得体着装,切勿在校园内吸烟,遵守重庆大学车辆进出管理规定。

  四、缴费:

                                      缴费方式
                       
缴费窗口

项目
 
 住读费(暂收)
 初中
400元/人/期

  注:1、因方便家长需求、寝具使用的唯一性及寝室规范管理的需要,报到时设有床上三件套(尺寸为家用1.5床),蚊帐,床垫及少数生活用品便利处,请家长理解支持,自愿购买为谢!

  2.寝室床的尺寸:长2米,宽0.9米的学生用床。

  3.被絮及枕芯按1.5被套准备。

  4.住读生请按班主任安排的床位入住。

  5.校区学生临时充值饭卡等,可在班主任处办理。

  五、入格教育时间:8月30日下午14:30——9月2日,入格教育地点:重庆大学A区第五教学楼

  注:若有困惑,欢迎向服务站工作人员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