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闭营 “小特警”终于圆梦
2014-07-28

    尽管近日高温袭人,但在南山解放军后勤工学院的综合训练场上,绿色的迷彩服却组成了一片清凉海洋。今日,第三届“成长之旅?快乐体验”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少年雄兵”公益活动成功闭营,在昨晚(27日)举行的闭营晚会上,近800名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优秀青少年作为“小军人”接受了“检阅”。

    据了解,本届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于7月24日开营,本次夏令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重庆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主办,在为期六天的夏令营中,近800名9至14岁的小营员们,学习了军事知识、体验军营生活。

    闭营晚会上,“小战士突击队”身着整齐的服装,展示了军体拳等动作;“小交警突击队”则身穿小交警服装展示了由重庆交巡警全国首创的交通手势“快闪舞”;“小特警突击队”、“小消防员突击队”也各自展示了不同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夏令营,孩子们终于圆了“小战士”、“小特警”、“小交警”、“小消防员”、“小记者”的梦想。

    据悉,在六天的军事体验里,团市委、国防办、校外联整合多方资源特别邀请了来自交巡警、特警、消防的优秀官兵以及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市内外优秀素质拓展培训师共同担任梦想培训导师,真正使小营员们通过培训成为“少年雄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