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北京中招体检5月10日起查询
2016-04-28
北京日报

  4月27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5月10日起,考生可查询中招体检结果。全市补检时间为明天13时至15时。

  2016年,全市统一体检报告查询时段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本人体检结果,如发现体检结果有误,可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系。

  全市中招体检补检时间为4月28日13时至15时,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补检考生要先到本区保健所领取照片处加盖公章的体检表。

  今年,本市中考文化课考试定于6月24日至26日,文化课满分为540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5门。

  考生应根据中考分数、体检结果等选定合适的目标学校并填报志愿,未参加体检或身体条件未达到学校(专业)要求的考生不得被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