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普通班计划全市招生90人
2012-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普通班计划全市招生90人,学费18000元/学期。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208052 学校名称: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学校网址: www.bjfles.com
学校地址: 海淀区杏石口路20号    电话:88430704    邮编:100195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01 普通班   90 (住) 全市招生
特殊说明
民办学校; 18000元/学期。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始建于1999年7月,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需要,填补海淀区无高质量外语学校的空白,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

  学校以独特鲜明的办学模式,独具特色的办学思想,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科学严格的管理获得了社会及家长的好评。学校先后被授予“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暨陈香梅教科文奖”、“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学考察基地”、“北京市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校”、“中关村科技人员子女入学定点校”、“全国广播操培训基地”、“校园环境建设先进校”、“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中央教科所“生态体验培养健康人格的德育模式研究试验基地”、“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4年学校还被评为北京市民办先进校。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