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延庆五中计划延庆县招生440人
2012-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延庆五中计划延庆县招生440人,其中普通班招生399人,招收择校生41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229003 学校名称: 延庆五中 学校网址: www.yqwz.cn
学校地址: 延庆县湖南东路10号    电话:81197342    邮编:102100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450
440
01 普通班     409
399
02 择校     41
41
特殊说明
01专业:田径10人; 02专业15000元。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延庆县第五中学是一所高级中学。学校的前身是延庆师范学校,总面积8.7万平方米,成立于1969年,有着30年的办学经验,2000年4月延庆五中正式挂牌,顺利地实现了从师范向高中的平稳过渡。现有学生3000余人,67个教学班,312名教职工。围绕“明德育智,健体报国”的校训,形成了“培养素质,重视特长,特色办学,争创一流”的风格。

  学校重视两支队伍建设,21名副主任以上干部中有12人已获得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班的结业证书,11人为高级职称,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品德高尚的管理与人队伍;任课教师195名,50%教师已经完成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班的学习。建立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极进取的教师队伍。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