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苹果园中学计划招生320人 其中石景山招生263人
2012-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苹果园中学计划招生320人,其中石景山招生263人。据了解,普通班招生187人,美术班招生25人,招收共建生10人,招收择校生41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107002 学校名称: 苹果园中学 学校网址: http://pz.sjsedu.cn
学校地址: 石景山区苹果园南路25号    电话:88932388    邮编:100144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320
4
263
11
3
2
01 普通班     244
4 (住)
187
11 (住)
3 (住)
2 (住)
02 美术班   25
25
03 共建生     10
10
04 择校     41
41
特殊说明
01专业:田径5人,名额分配32人; 02专业报名时间:5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3:30,带户口本。加试时间:5月6日上午8:00-12:40,加试科目:素描、速写、色彩。自带画板、画夹、铅笔、橡皮、水粉色、水粉笔; 03专业:只招在石景山区参加中考的驻石景山区北京军区干部子女。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苹果园中学1956年建校,1978年被列为区属重点中学,1995年成为完全高中学校,2003年被列入北京市百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序列。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共有教师105人,其中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4人。教师中88%为中高级教师,90%的教师完成了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学校注重教育科研,承担多项国家、市、区级重点课题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被评为国家“十五”重点课题优秀学校。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