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计划提前招生41人
2012-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计划提前招生41人,其中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招生4人,数字广播电视技术专业招生5人,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专业招生5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605005 学校名称: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学校网址:  www.dqgc.com
学校地址: 管庄校区:朝阳区塔营东里甲1号    电话:51839049    邮编:100024
学校地址: 将台路校区:朝阳区将台路4号    电话:64312167    邮编:100016
学校地址: 大山子校区:朝阳区大山子西里甲1号    电话:64314897    邮编:100015
提前招生专业计划
41
01 电子与信息技术 4 东城,西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平谷,密云,延庆
02 数字广播电视技术 5
03 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 5
04 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 5
05 电气运行与控制(供用电系统运行与维护) 男 5
06 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设备安装与维护) 男 5
07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男 3
08 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 男 4
09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 男 5
特殊说明
2200元/学年; 01、02专业在大山子校区上课,03-07专业在将台路校区上课,08、09专业在管庄校区上课; 02-06专业为外交部楼宇管理处定向; 学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创建于1976年,1984年成立职业高中部,1991年被教委批准为独立设置的职业高中校,1995年走向规模办学,1998年评为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示范校,2001年制冷与空调设备运用与维修专业被评为北京市骨干特色专业,2003年被北京市教委评为“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秉承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开发及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的多种模式办学,为首都培养了几千名优秀技术人才,学校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办学成绩斐然,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