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北京西城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320人
2012-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西城区初三年级毕业生9385人,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计划总数为8320人。普通高中共计42所,合计招收7420人,其中示范高中15所,计划招收4250人,一般高中27所,计划招收317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收900人,其中提前招生346人,统一招生554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今年西城区有3所高中更名,原北京市宣武区第一职业学校更名为北京市财会学校、原北京市宣武区第二职业学校更名为北京市实验职业学校、原北京市宣武区外国语实验学校更名为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

  此外,还有一些特殊学校的相关政策需要考生在报考时留意。如北京市月坛中学(日语)初三学生在参加升学统一考试的基础上,对填报本校志愿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分数控制在今年本区公立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及以上;北京市回民学校对本市少数民族学生实行提前招生,同时可为城区以外的学生提供住宿;北京市徐悲鸿中学为北京市公立艺术特色高级中学,对具有美术爱好与专长特色的学生全部采用提前招生方式录取;北京市华夏女子中学为全市唯一有寄宿条件的优质公办女子学校,在本市部分区县进行招生,只招收女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