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北京东城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799人
2012-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北京市东城区初三应届毕业生有8339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收5799名考生,包括12所示范高中3025人,18所一般高中2704人,2所民办高中70人;职业高中6所,计划招收890人。

  12所示范高中还招收“名额分配”考生366人,其中面向本区349人,跨区县17人。景山学校和22中“直升实验班”招收112人。二中、二十七中和五十五中面向全市招收“外交部及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弟”,共招收125人。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和宏志中学共招收宏志生220人。

  要求回户籍所在区县升学的考生,5月11日前要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5月16日上午12时前带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区县中招办确认并办理报考手续,过期不再办理。

  凡参加升学的考生都要参加体育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东城区体育现场考试时间为5月3日至5日,缓考时间为5月11日。具有东城区正式户籍,在本市外区县复读的往届生和在外省市借读要求回京升学的初三学生的体育考试时间,报名时另行通知。东城区初中毕业考试和模拟考试,由全区统一命题。毕业考试和初三“一模”合并,考试时间为5月7日至9日;初三“二模”考试时间为6月4日至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