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海淀实验中学招生280人 海淀招265人
2011-05-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海淀区海淀实验中学统一招生280人,择校42人。其中,海淀招生265人。


  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由原阜成路中学(航天桥附近)和122中学(紫竹桥附近)合并组成。2000年与北京八中合作办学。从此,无论管理与教学,都以重点中学的模式进行运作,学生屡屡在市区乃至全国学科竞赛中获奖。学校高中录取分数连年上升,高中实验班录取分数已经与重点中学持平;初中英语实验班的各科成绩在海淀区均名列前茅。

学校代码: 208013 学校名称: 海淀实验中学 学校网址: www.hdsyzx.com
学校地址: 海淀区白堆子131号    电话:68471805    邮编:100048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280
265
01 普通班 238
223
02 择校 42
42
特殊说明
01专业:游泳、乒乓球、篮球共15人; 与北京八中合办; 学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