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北大附中香山学校招生120人 择校18人
2011-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中招北大附中香山学校统一招生120人,择校招生18人,其中,海淀区招生120人,具体如下:

学校代码: 208044 学校名称: 北大附中香山学校 学校网址: http://xsxx.bjedu.gov.cn
学校地址: 海淀区香山路南辛村1号    电话:62590814    邮编:100093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120
120
01 普通班 102
102 住82
02 择校 18
18 住8
特殊说明
无特殊说明

  北大附中香山学校是一所公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美丽的香山脚下,毗邻北京植物园,是一所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具有文化气息的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在绿树、鲜花、小桥、瀑布的映衬下,更显育人于无声之中,塑人于有形之内,使学生处处受到美的熏陶和道德的感染。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谋求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乐学的现代化优质学校为宗旨,始终遵循育人为本的思想,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学生扎扎实实打基础,实实在在求发展。力争把学生培养和训练成为“合格+特长”的具有自我管理能力及发展潜能的毕业生。 学校治学严谨,管理精细,教育教学秩序井然。课堂纪律良好,宿舍干净整齐,学生基本养成努力学习、尊师守纪的良好行为规范。学校坚持素质教育,每年都定期举办“书香校园”活动,举行校园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类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蓬勃发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有所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