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大峪中学宏志生招生简章
2011-04-19

北京中招 部分高中2011招生计划:

清华附中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五十中  汇文中学  翔宇中学 35中  八中  第十三中学 

信息工程学院附中  陶行知中学  翠微中学  北京十一学校  四中  101中学  166中 109中学

理工大学附中  二十中学  二中   大峪中学  华中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  北京实验中学 

  一、招生人数:

  面向门头沟区招生40人

  二、录取条件:

  1、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门头沟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城镇户口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480元,农业户口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300元,或享受低保者。

  2、5月7日在大峪中学参加“宏志生加试”合格者。

  3、将大峪中学的02专业填在报名表的第一志愿者。

  4、全面发展,身体健康,成绩优异者。

  三、宏志生待遇

  1、配备优秀的市、区级骨干教师执教。

  2、学生在校三年享受“五免一补”政策,即:免学杂费、住宿费、校服费、军训服装费、教科书费,每月享受一定生活补贴。

  四、报考与录取程序

  1、宏志生加试:5月7日8:30--16:00到北京市大峪中学参加“加试”。

  加试审核材料:

  (1)户口本原件

  (2)低保证原件或乡镇出具的低收入证明原件

  (3)《201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加试登记表》

  (4)体检结果通知书原件

  (5)初中阶段区级以上(含区级)荣誉证书原件

  大峪中学收取材料:

  (1)户口本复印件

  复印内容:学生所在户口簿第一页正面和学生本人页正面。如学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或住址等发生过变更,则加印学生本人页背面。

  复印形式:请将户口本第一页印在A4纸上面,本人页正面印在同页A4纸的下面,如需加印本人页背面,则印在同张A4纸背面。

  (2)低保证复印件(A4纸)或乡镇出具的低收入证明原件。

  (3)体检结果通知书复印件(A4纸)。

  (4)初中阶段区级以上(含区级)荣誉证书复印件(A4纸)。

  2、5月7日16:30,大峪中学确定合格学生名单并上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3、遵照北京市2011年中招招生简章规定与要求填报志愿,并且将大峪中学的02专业(宏志生专业)填在报名表的第一志愿。

  4、参加全市中考并取得优异成绩。

  5、中招录取结束后由北京教育学院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关于大峪中学

  学校地址:门头沟区滨河德露苑18号

  邮政编码:102300

  联系方式:61864113     

  联 系 人:贺老师  祁老师  杜老师

  电子邮箱:61864113@163.com

  学校网址:www.dyzx-bj.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