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第一次考试12月22日举行
2018-12-25
北京考试报
作者:

  2019年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第一次考试12月22日举行。全市共6.7万名中考生走进237个考点、572个考场应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注意提前了解考场规则,避免违规。考生要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安全检查与身份验证识别;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域。未能按时在指定场次开考前40分钟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考生在考场内要保持安静,不得喧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有关规定处理。

  考试结束前,考生不能提前离场;考试结束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因考生个人原因中途离场不能完成考试的,视为考生主动放弃后续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主动放弃考试后,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离开封闭区。

  2019年中考英语科目总分值为100分,其中60分为笔试卷面考试成绩,40分为听说机考成绩。英语听说机考与统考笔试分离,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考生有两次听说机考机会,取两次的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