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测试5月12日举行
2018-04-24
日坛中学

  2018年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4月21日、4月24日两天进行报名,5月12日进行特长测试。

  一、4月21、24日在日坛中学高中部(永安里校区)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

  ①学生填写报名表,需两张彩色照片,并填写中考报名号。

  ②经学校审验后颁发测试证。

  二、5月12日上午8:00开始,在日坛中学高中部(永安里校区)进行特长测试。

  ①测试乐器自备。(学校提供大型乐器:低音提琴、定音鼓、架子鼓等)

  ②音阶、练习曲各一首,自选曲目一首(限时3分钟)。

  ③乐曲视奏或视唱一首(准备时间3分钟)。

  三、测试合格名单报送教委相关部门,审批后在学校公布测试合格名单。中考后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四、2018年度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录取名额9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