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汇文中学2018年中考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4-16
北京汇文中学

  根据北京市教委招收科技特长生的政策要求,为推进我校科技教育,建设高水平金鹏科技团,我校面向东城区招收有一定科学素养、有发展潜力的学生。

  一、招生对象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学业成绩优秀的东城区初中应届毕业生。对中学生科技活动有浓厚的兴趣,参加过天文、机器人与单片机等科技项目的专业学习和训练,取得过优异的科技竞赛成绩。

  二、招生计划

  面向东城区招收科技特长生5人。

  三、报名条件

  2016年7月以来,在全国、北京市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科技竞赛中获得一、二等奖或前六名。备注:天文观测竞赛、机器人竞赛获奖学生优先。

  四、报名及选拔流程

  1、将简章附件(附件见下页)中报名表填写并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表需填写一式两份。

  2、4月20日星期五,8:30-10:15到北京汇文中学校址(培新街六号)实验楼楼一层125教室上交报名表。送交报名表时,请携带科技类竞赛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经初选后,学校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专项测试(4月21日或22日,以实际通知为准),并筛选出符合我校条件的特长生候选人。特长生候选人参加东城区教委统一安排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依据测试结果学校最终确定人选。

  北京汇文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