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二中2018年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8-04-17
北京二中

  北京二中2018年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已经公布,2018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测试。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优质竞技体育水平和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人才,根据北京二中的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特制定北京市第二中学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对有意报考我学校且符合特长生录取条件的学生。我校将按照录取方案进行自主录取。

  二:招生项目及人数

  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6人(只对本区招生):

  篮球(女):4人、乒乓球(男、女):2人

  三:组织机构

  2018年北京二中体育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由钮小桦校长任组长;李正生校长 林雪主任任副组长;并配备工作人员若干名。

  四:报名条件

  1:具备2018年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学校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并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学生。

  2: 获得市教委、市体育局认可并与招收学校项目对口的市级及以上正式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前5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3名的学生。

  3:获得本区教育、体育部门举办的并与招收学校项目对口的区级正式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3名的学生或集体项目前3名的学生。

  4:经学校项目组测试认定确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少数体育后备人才及列入重点培养范围的其他优秀学生运动员。

  五:测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学校测试

  参加招生学校组织报考本校体育特长生进行的专业测试

  时间:2018年4月20、23日两天。上午10:00-下午3:00

  地点:北京二中体育馆

  内容:各项目教练统一指定

  2:东城区统一测试:

  参加东城区统一组织的体育特长生测试。

  时间:2018.5

  内容:全区统一指定

  六:录取原则

  根据报名学生在校学习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综合确定人选,并通过东城区体育特长生测试后,按中考招生程序录取。

  七:工作程序

  此次招生定于2018年4月开始接受电话咨询,符合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学校同各项目教练进行面试、试训工作,欢迎家长和学生来我校咨询,并填写报考意向表。

  八:安全预案

  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维护招生区域的秩序和安全,细心安排有效疏散,不允许任何影响安全的因素存在。

  北京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