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北京中考考生错过体检可补检
2017-03-21

  中招体检已于本周开始。由于各区安排的体检时间不同,如果考生有特殊原因没参加体检或对结果有疑问,按相关规定,可通过补检、复检和终检解决。

  北京市体检中心负责人表示,考生如果错过了体检日期,要及时通过校医与各区保健所联系安排补检。如所在区中招体检已结束,还可参加全市补检,时间是4月27日13时至15时,地点在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参加补检要提前到本区保健所领取体检表,照片加盖保健所公章,携带本人学生证、体检表及体检费,体检当天9时以后禁食。

  拿到体检结果后,考生要详细阅读全部内容。如果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学校老师联系体检所在区保健所,申请对有异议项目复检,各保健所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存异议,可通过保健所或区招办向市体检中心提出终检申请,由市体检中心进行终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