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各高中2015年高考成绩汇总
2017-03-15
新东方网

  1、北京五中:

  今年高考,理科有四成的学生在650以上,其中:理科实验班均分666,数学与英语平均分均超140;文科数学年级均分达到142分;理科韦祎同学与文科高睿男同学分别获得数学满分150。

  2、北京161中:

  高考文科平均633.4分,97.6%的同学在600分以上,平均分位居全市第八。理科平均627.4分,最高分698。

  3、理工附中:

  今年高考,600分人数大幅增加:文理科共有232名同学考出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绩,占统招学生总人数的87.9%;

  高分段人数数量喜人:有18名同学考出680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理科第一名乔卓然同学,裸分为698分,全市排名第168名;文科第一名李映雪同学,裸分为667分,全市排名第112名。有71名同学考出了650分以上的好成绩,约占统招学生总人数的26.89%。

  学生单科成绩突出:理科学生吴中灏同学取得了数学最高分149分的好成绩;文科学生张悦琪同学取得了数学最高分148分的好成绩;赵雨蒙、蔡可钰两位同学取得了英语最高分147分的佳绩;李泽宇、张贺然两位同学取得了理综最高分291分的佳绩。

  重点本科率与去年持平:文理科一本率均超过了96.2%,保持了我校重点本科率稳步提升的势头。

  理工实验班成绩优异:理工实验班学生综合素质优良,学业成绩突出,在高考中,全班同学人均成绩超过了663.3分。

  4、汇文中学:

  2015年高考,文理科重点率100%;近85%的学生上600分;近40%的学生上650分。文科实验班平均成绩645分;理科实验班平均分超660分。英语文理单科成绩名列东城第一,仅比北京市英语文理单科第一名少一分。参加北大、清华自主招生获得加分同学的人数比去年大幅增长。

  5、十一学校:

  理科裸分最高719分(市裸分最高分721分),进入北京市前三名;文科裸分最高690分,有2人,均进入北京市前三名,并列海淀区第一名。

  语文最高145分,全市第一。数学有7人得满分。

  理科裸分700分以上8人;文科670分以上7人。

  理科650分以上178人,文科650分以上23人,共计201人。

  6、景山学校:

  2015年高考再创佳绩,其中徐文昊同学以裸分718分的成绩获东城区理科第一名。文科一本上线率为100%,理科一本上线率为95%。文科600分以上的学生达75%,理科600分以上的学生占总数的60%,其中理科实验班高考总分690分以上的学生10位,全班平均分670分。

  7、一零一中学:

  文理总平均分继续位居北京市前列,共有300多人考分在600分以上,其中文科考生全部600分以上。理科总成绩名列北京市第六名,海淀区第二名;文科总成绩名列北京市第五名,海淀区第一名。数学有4名同学问鼎北京市单科状元(理科刘子乐同学、文科王麒淇同学、陈雨心同学、杨宇禄同学数学150分),易睿智、刘适超、朱泽昆、陶思彤、白雅鑫、杨慕涵、曹怡婷、张馨月等8位同学语文大作文满分,江颂缘、周琪、刘祎第20余位同学语文微写作满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