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北京中考报名今天正式开始
2017-02-22
北京日报

  今天,北京市今年中考报名正式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考生使用下发的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后,要先修改密码,之后才能进入报名系统。

  今年,本市中考报名时间为2月22日8时30分至3月7日17时。各区将在此时间内完成所有符合报名条件考生的报名工作。各区安排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3天。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均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在使用下发的初始密码或重置成出生日期的密码登录后,先要修改密码。密码更改后方可进入报名系统。今年,修改密码功能移到登录页面。考生有2种方式可修改密码,如果已经知道原密码,可通过输入原密码修改;如果已绑定手机号,可通过接收手机验证码修改。考生务必牢记本人报名号和修改后的密码,以便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时使用。考生应选择在安全的地方上网,不要将用户名、密码等信息泄露给其他人。考生要认真阅读报名、报考须知,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准确填输各项内容,在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后,打印报名、报考信息并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