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北京中考今起开考 7万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2016-06-24
北京晚报

  高考已结束,中考也随之来临。6月24日至26日,2016北京中考如约而至,将有7万余名初三学生参加考试。

  今年北京中考恰逢周末,且又与高中会考考试时间重合。届时,参加中考、高中会考的13万考生将奔赴275个考点参加考试。

  今天是考试第一天,送考生的车流会与早高峰车流重叠,交通压力较大。北京警方将启动高等级级别防控措施,各部门、各警种联勤联动,为考生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今日是车牌尾号1和6限行日,送考生的车流会与早高峰车流重叠,建议提早出门避免拥堵。6月25、26日考试第二、第三天适逢周末,北京市车辆不受五日制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全天主干道车流较为集中,考点、景点、商圈周边易出现区域车行不畅的情况。

  据悉,2016北京中考考试科目依然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个科目,试卷满分也依然是540分。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7月2日下午13:30至16:30查询成绩。 志愿填报工作在7月5日至9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